木头

遇见生活


天天嚷着要减肥的我,终于没忍住叫了份外卖,是我们一起吃过的那家披萨,记得上次我们吵吵闹闹的抢着吃,连吃了三块我都没饱,而今天我一个人,看着酱料丰富的芝士饼咬了几口就没心再吞咽了。我想,应该是你不在的缘故。

天阴阴沉沉,才到中午我却觉得已经到了傍晚,度日如年在我这里仿佛会变得更漫长。

早上才问候过,刚到中午,又想问问你在干什么,想你可能在忙,就打消了发信息的念头。我像个等丈夫寄信回来的古代女子,盼着你回家时会路过的小路上能出现什么惊喜,最好可以是我最熟悉的那个身影。

我常梦到你,梦到你向我走来,带着温暖的微笑,唤着我专属的昵称。

我总是笑着醒来,又流着泪睡去。

今天,你还会来我梦里吗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