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

遇见生活

最近特别羡慕郭德纲老师,主要是羡慕他说过的一句话“我就喜欢说书唱戏说相声,你看,要是喜欢这个还能指着这个吃饭,那是最幸福的事了”

只可惜,我喜欢听相声,但我没办法指着这个吃饭…当然我也想过去捧哏,小岳岳不是说捧哏就是上台上听相声么,还有钱拿。

郭老师说相声演员里有那个听着听着就起义的,光听不过瘾了,要上台自己说,面对这堆积如山的工作,尤其是我不喜欢的工作,我还真想找个山头拜师学艺说相声去呢!

有人说,你幼稚不幼稚,这么大人了还谈喜欢不喜欢!是有点幼稚,可这点幼稚是我在烦闷时的桃花源,让我想象自己是个厨师,有自己的小餐馆,摆上四五张桌子,在后厨前台之间忙的不亦乐乎…

想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有点难,只有想到我那个并不存在的小饭馆,才会觉得生活还有点乐趣,也许五年后,也许十年后,也许等我退休了,我就可以真的坐在我的小馆子里,做我爱做的食物,逍遥自在的过活。

你呢?也和我一样吗?
一起做梦吧~白日梦是个美梦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