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

遇见生活

去他的闺蜜!

女生之间的友谊最难维系,也最好维系。如若你们都明白彼此虚情假意,也愿意一见面就寒暄,本着我夸你你就会夸我的默契,那恭喜你们,你们就会在介绍对方给其他人的的时候称对方是“闺蜜”。

 好吧!能不能当闺蜜要凭演技,那些当不了闺蜜的,则像一对被包办婚姻的新人,互看不顺眼,相互嫌弃,一句话不对就开始比赛生闷气,如果一直这样延续坏情绪,升级就是成为彼此最可怕的敌人。什么老死不相往来!太轻了!!毕竟是亲密相处过的人,她对你的一切,对!就是当你头昏脑涨把她当做倾诉对象也好,把她当做此生挚友也好,总之就是在你没想过会和她变成敌人之前所告诉她的那些所有的话,都会由她的出面替你把那些“闺蜜”话题排好版并贴心的配上插图最后替你“公益出版”。让你成为更多人的敌人也好,让你身名狼藉也好,只要是你过的惨,就是对她辛勤劳动的最佳回报! 姑娘们!君子之交淡如水,小人之交甘如醴。老话说得好“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”,你以为就算不能当朋友,毕竟还有美好的回忆,彼此相忘于江湖就好,可有的人就是要你这辈子都记得她的芳名,你君子的替她坚守秘密,但不知道自己早就已经被出卖了。 

有什么话,想说,就说给日记,当然!日记要锁好!藏好!学会保护自己,别来个什么谄媚贱人约你画两次指甲,吃两次下午茶你就掏心掏肺的诉家常。 

人生难得一知己,是不是知音,还是多做斟酌,人心难测,祝君安好吧!

评论(2)

热度(4)